感恩温中
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年12月24日

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,大一担任院排球女队队长,大一担任体育委员、寝室长,大二担任副班长、寝室长,大三在担任副班长、寝室长。作为校排球队成员参加省赛获得过四等奖、六等奖;带院队在校赛中获过二等奖、三等奖,两次在校赛中获优秀裁判员称号;去年获得一等奖学金,外语学习奖学金(在新疆学生中评定),文体活动奖学金等。

毕业已经两年,每次翻到毕业照看到空间里的照片都会想起在温中的点点滴滴。预科高一时候还是太小,等有点懂事了时间却不等我们,转眼四年过去了迎来了毕业。觉得最有意思的还是高三的时光,那个所谓的“很苦”的高三。预科高一高二没有的卧谈会到了高三开始了,有时候甚至可以聊到半夜一两点,聊我们的以后,聊我们的梦想…最好玩的是包子(我朋友可爱的昵称),有段时间她超级爱睡懒觉,每次洗漱好了去找她还没起床,叫她起床“嗯”一声继续睡,真的是很无语,我还对她发过脾气结果还是会被她的一声“比耶”消气,可能这就是友谊吧。当然她作为学霸带我学习,我也学到了很多。毕业了,她去了北方,我留在了南方。发发微信,视频聊天,我们的友谊以这种方式继续着…还有一个人对我影响很大,我的同桌,我关系最铁的异性朋友。做同桌的那些日子,我俩经常会成为大家的笑料,跟他斗嘴打闹是我的日常,他也是暖心大叔,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。他还闹哭过我两次,他还经常拿这事嘚瑟,但我们还是好朋友。毕业了,他去了西安,我在浙江…每天晚上睡觉前道“晚安”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,他还是我的“垃圾桶”,有什么不开心直接找他,聊完心情大好。

还有很多留恋的,尤其是我们可爱的老师们。高三时候任着我们脾气的有爱的田田;帅气充满活力的康鹏老师;又萌又可爱的王琦老师;温柔的张小珍老师;美丽的Jenny;帅气,还每次提醒我们“醒悟觉醒”的丁兆峰老师;严肃又像朋友的施老师;幽默的“阿刚”刘志刚老师;暖心的高爱武校长;美丽的教练金夏茜老师;友善体贴的黄瑞中老师……还有很多很多老师,在温中的四年感受着他们对我们的爱。都说拥有时不懂的珍惜,确实是这样的,当时“又骂又恨”的学校如今成了我们最想念最留恋的地方。校歌也成了最好听的一首歌。

感恩温中,感谢老师,感谢有你!


点击数: 【字体: 收藏 打印文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
Baidu
map